萌点奇特,多且歪。空有脑洞毫无文笔根本不知道从何开头,泣不成声。

Look at me - Alan Jackson

哎呀,这样下去都变成每天晚上写第二天的作业了,可恶,早睡这种事情啊,真是世界上最咫尺天涯的东西了!

今天嘛……发生了点不开心的事情,本来一整个下午都堵得慌的,不过现在躺在床上,安安静静的在黑暗里听听歌,感觉好像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嘛……果然还是蛮开心的呀嘿嘿嘿( ´▽`)

所以这就是音乐的意义啊,安抚和挑起听者的情绪,装点听者的梦境。今天的我没有任何“漂在海上”的感觉。要说的话,就是很实实在在的,躺在床上的感觉。

像是在森林里的一个小木屋里居住。万籁俱寂,四周都是温柔温暖的气息。在我心爱的被子和枕头的陪伴下……头顶的屋脊上有个天窗,躺在床上的时候正好能透过天窗看看星星。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睁开眼睛就是空旷寂静的沉寂的夜空……

沉沉的夜空,寂静的星星,与快要睡着了的我。


2016.10.15
Saturday
01:10

评论
©春山惊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