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特,多且歪。空有脑洞毫无文笔根本不知道从何开头,泣不成声。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 Keith Whitley

今天很早呀。现在刚到十一点钟。

说得很早的样子,其实也就比平时早半个小时嘛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没有早到哪去的样子。

还是很开心呀。今天的心情很好,大概因为今天的bgm的关系吗????现在的我坐在床上,一片黑暗中,啊阴阳师又给我发推送了,内容是什么没有看到不过好气啊因为打断了音乐,虽然还是接上了hhhhhhh。

现在的我坐在床上,寝室已经关灯啦。两个舍友躺在床上玩手机,另一个舍友在小小声的和男朋友打电话。而我。我在坐着写着这个不知道是日记还是什么的东西。手上抱着我的被子。抬头一看都写这么多了。大概是因为手机写的关系,所以总觉得写了很多的样子。

说起来,这几天真的是降温啦……好冷啊这几天都。今天看起来可以穿毛衣了已经。唔不……其实毛衣前几天就已经看到有人在穿了,那这么说今天对我来说是已经可以穿羽绒服的温度啦。

这里真冷啊。

其实我实在不喜欢冬天呀……天气好冷,又没有暖气。或许如果我在北方的话情况会不一样吧。然而到目前为止的人生中都从来没有去过比这里还要北的地方耶……说起来这里也还是在南方呀,甚至都没有靠近南北分界线的样子……

啊,话说回来,还是喜欢夏天呀,再热也没关系,因为可以去海边游泳冲浪呀!!乱讲,其实我都不会冲浪!不过老实说还真的想学学看……

大概是因为从小就在靠近热带地区的沿海长大的关系,我还是觉得最适宜居住的地方果然还是亚热带靠近热带的那片季风性湿润气候的地区嘛。是叫这个名字吗?高中地理早就已经忘记了。真难以想象高中的时候似乎地理还是不错的优势学科嗷。

总之今天雨也停了,算是这边的冬天里为数不多的好天气吧……虽然也依然没有出现阳光,不过只要不在阴雨绵绵的,就已经很满足了!这个地方的冬天潮湿阴冷又多雨,总觉得整个人的情绪都被影响了……我果然还是更喜欢长年阳光灿烂的亚热带沿海。

本来顺手就打了一句“唉”出来,赶紧又退回去删掉了。不能唉声叹气的呀。怎么总在唉声叹气,这样是不行的,要振作!振作起来!一定要振作才行!不一定每件事情都是傻呵呵的志高意满的去做,不过好认真的事情还是要认真嘛!平时不能唉声叹气的这一点也非常重要!

突然好想吃杂酱面啊……我的妈呀我怎么打字打着打着就突然回想到了杂酱面的香味……妈的……好想吃杂酱面……可恶……

还很想妈妈。也很想爸爸。

啊……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家。好想家。

其实住在哪里都无所谓的……只要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就很好了,就已经有家的感觉了。

国庆回去那几天大概是这几年来的最开心的时光了。爸妈都在,就像以前最开心的小学和初中的时光一样。

好开心啊那个时候。

小时候真是容易满足又傻乎乎的开心着啊……

唉。
又唉声叹气的了。

2016.10.12
Wednesday
23:16

评论
©春山惊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