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特,多且歪。空有脑洞毫无文笔根本不知道从何开头,泣不成声。

Let it be - John Denver

夜深人静真是适合胡思乱想啊。好吧,那么,从今天开始练习无意识写作好啦。最近电脑上的游戏都很少玩了。要说的话其实电脑打开之后其实就不知道需要用它做什么了。都怪阴阳师。不过倒是也给了我有机会能回顾以前看过的电影和书,其实倒也不错嘛。回过头想一想剑三玩了三年,我就已经有整整三年,没有好好看电影看书了。并不是推诿于游戏误事什么的,只是我自己有时候做事情总是太过于狂热,玩游戏也是一股脑的就去玩了,所有的闲暇时间都花在上面当然就没有别的时间去再做一些真正有用的事情,或者说,对自己有助益的事情。

啊!这么说起来,我也已经三年没有写过任何东西啦?!

有点……怎么说呢,突然发现这件事情真是不太好诶,三年没有再写过任何东西……啊怪不得我已经空有脑洞没有笔力了……

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一些以前写的东西。我大概还是记得。现在想想真是佩服以前的自己啊……虽然其实并没有出色到哪去,但是跟现在的自己比起来,能写出那些东西真的是太厉害啦……一个不思考的人果然很难再写出什么东西来诶……噢!所有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总是脑洞有余而文力不足了。

三年啊……三年啊。

三年的时间内。

在我没有察觉到的时候,已经过去三年啦……

那就从今天开始试试重拾文力好了……?先给自己宽松的复建好啦,心急反而容易不踏实,一步一步慢慢来倒是很好的调整。那就这样说定了好了。那么就每天都来练习一下无意识写作啦!

就这么决定了。

嗯。好。

2016.10.10
Monday
23:38

评论
©春山惊麓 | Powered by LOFTER